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北航线销售专员 为您出行提供便利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7:1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9月4日,随着东航安徽分公司首次开通合肥直飞台湾的航线业务,为皖台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旅游观光和文化交流架建了空中金桥,更为两岸旅客出行提供了舒适、快捷的空中通道。当前,东方航空执飞的合肥至台北往返航班(每周五一班)已转为常态航班生产,航班具体执行时间:航班号为MU2049/50,每周五上午10:00从合肥骆岗机场起飞,12:1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3:10从台北返回,15:10抵达合肥。



    为了给海峡两岸旅客尤其是在皖的台胞、台商提供更加优质贴心服务,以台北直航航班的延伸服务为契机,有效提升做好全员旅客的增值服务水平,东航安徽分公司秉承“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理念,在众多营销人员中精心挑选出业务水平过硬、综合素质高、服务态度好的业务骨干,担纲“台北航线销售专员”。他们从航班咨询、订票、购票、送票到预留机上座位、提前打印登机牌、行李和货物的收运等方面,从旅客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合肥出港所有航班的一条龙便利服务,使其足不出户就可以轻轻松松办理好登机前的一切手续,更多更好地方便旅客出行。(李群/文,徐宁/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