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航展开幕 阅兵机型成明星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7:03: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今天在国展开幕,来自14个国家、200多家国内外航空“巨头”齐聚航空展。首次亮相的国产大飞机C919模型和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上将一展雄姿的各种飞机模型成为参观者眼中的“明星”。


  作为航展的主办单位和东道主,中航工业和中国商飞展台无疑成为最大亮点,除了C919、“飞豹”歼击轰炸机等当之无愧的“大明星”外,创造了新中国军贸历史上单笔最大额度销售合同的“枭龙”飞机、面向国际市场上重点推出的机型“猎鹰”L-15高级教练机、新舟家族系列等,都吸引了外国同行的高度关注。


  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空军装备部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等单位还联手推出了“空天杯·我是航空迷”航空航天知识网上竞赛。市民可登录参与,前三名的奖品分别是空军试飞员纪念头盔、国庆阅兵飞机系列纪念徽章、国庆阅兵飞机纪念邮册及不同规格的歼-10飞机仿真模型。一等奖获得者的歼-10模型上,还会请空军试飞英雄和国家功勋飞机设计师亲笔签名,同时颁发终身免费参观中国航空博物馆荣誉证书。(记者孟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