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临沧出现首例甲流 机场积极应对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6:2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9月17日晚21时,云南临沧机场接到临沧市卫生局电话称,临沧市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且该患者于2009年9月13日乘坐MU5961次航班由昆明到临沧,请机场协助查询该航班旅客相关信息,以便相关单位跟踪了解同机旅客状况。


    接到通知后,临沧机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通知地服部积极配合临沧市卫生局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为全面做好临沧机场防控甲型HlNl流感工作,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疫情,阻止疫情通过机场途径传播扩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良好的生产生活秩序,机场领导立即召开部室负责人会议,进行全面部署。




    临沧机场总经理杨光武在会上强调,一要对甲型HlNl流感防控工作既要高度重视,又要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防止产生不必要的恐慌;二要做好甲型HlNl流感知识培训工作,切实了解甲型HlNl流感的相关预防知识,要求员工要注意自查自报,出现流感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检查,确保不发生内部传播;三要做好候机楼卫生和消毒、通风工作,加强个人卫生,增加日常消毒频率;四要在机场候机楼值机柜台、安检通道入口、旅客到达区等区域设置提示牌,设立体温免费检测区,为发热病人提供帮助,想尽一切办法做好相关防控工作。    


    目前,临沧机场员工工作态度积极,体现非常时期的高度责任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未出现任何负面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