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丽江三义机场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强化规章意识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5:2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证丽江机场2009年秋冬换季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近日,丽江机场制订秋冬换季工作计划,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计划安排认真开展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自9月20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换季工作期间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学习航空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二是加强安全保障设施、设备换季检查和维护;三是针对季节特点,组织业务技术研讨和交流;四是对各部门换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考核。五是对换季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认真分析换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机场要求各部门要结合SMS危险源辨识、周安全形势评估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展换季危险源识别、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建立相应的记录,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采取有效的控制措施,确保影响机场安全运行的各种问题得到排除或有效的控制。进一步强化员工“规章意识”,坚决杜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章运行,坚决反对任何工作岗位上的盲目蛮干。加强学习应急救援计划及各种处突程序,掌握突发事件的处置程序和具体的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综合能力。同时,对应急救援设施设备进行一次检查和维护,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能够满足机场应急救援需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