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机场离奇事件:持儿童票登机没通过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3:4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1日(记者 子豪)报道, 本月10日,侨胞徐先生在国内的两个儿子意欲乘坐当天晚上11点20分的荷兰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西班牙,不料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工作人员拒绝徐先生年仅7岁的小儿子登机,其理由为所购买机票为儿童票,无法乘坐此趟飞机。对此,徐先生及其家人纷纷表示抗议,但无奈工作人员固执己见,徐先生小儿子只能滞留机场。据悉,徐先生曾向之前购买机票的旅行社以及相关部门询问此事,对方均表示不可思议。目前,徐先生的小儿子在16日已重返西班牙,而余怒未消的徐先生准备投诉荷航讨得一个说法。


  据了解,徐先生在西班牙已有多年,并经营着一家百元店,平日里徐先生总是笑容示人,幽默可亲,迎来了不少回头客,生意也是越做越好。今年徐先生带着两个儿子回国度假,由于店里生意较忙,徐先生先从国内返回西班牙,两个年仅13岁和7岁的儿子购买了9月10日的荷兰航空公司的机票。考虑到两个孩子路途安全,徐先生专门在半个月前申请了空中服务,希望空姐能够照顾两个孩子,以保证一路平安。 但让徐先生意想不到的是,自己两个孩子在9月10日晚登机时发生了特殊情况,由于工作人员执意认为徐先生的小儿子购买的是儿童票无法登机,使其只能滞留机场,并在6天后方才返回西班牙。


  9月10日晚8点多,徐先生的两个儿子在其亲戚陪同下来到上海机场,并开始着手办理相关登机手续,徐先生不放心一直电话与国内亲戚保持联系。当时,徐先生的大儿子在出示机票后很顺利的办理了登机卡,但小儿子却被工作人员拦下,并表示所购买的机票为儿童票,无法办理登机手续,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徐先生及其亲戚感到意外,但为了能够尽快登机,徐先生在电话里表示可以将差价补上或者是重新购买一张成人机票时,工作人员却不同意,并声称今天无法登机,明天方可办理登机手续,对于工作人员这种莫名其妙的说法,徐先生及其亲戚大为不解,并随即找到有关部门了解情况,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期间,徐先生与购买机票的旅行社取得了联系,并述说了事情的经过,旅行社方面一边与荷兰航空公司交涉此事,另外一方面为徐先生办理了补齐差价的相关事宜,虽然一切就绪,但登机口已经大门紧闭。旅行社对于徐先生的遭遇也感到万分疑惑,并表示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最后无奈徐先生的大儿子踏上了返回西班牙的归程,而其小儿子只能滞留机场,等待下一个航班。


  事后,徐先生通过旅行社得到上海机场方面的回复,对方声称造成乘客滞留的原因是因为徐先生拒绝补上差价。对此徐先生异常愤怒,并直接电话再次与上海机场有关部门取得联系,但工作人员表示,这与他们无关,可以去找荷航讨要说法。但当徐先生与荷航工作人员讲述事情原委后,该工作人员竟然态度恶劣地让徐先生不要纠缠,并语气强硬的说出:“办不了就是办不了”这样地话语。


  徐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荷兰航空公司就是这样对待自己的顾客吗?而且工作人员没有一点素质可言,完全不考虑到我们作为顾客的利益。既然公司有规定,我们也按照规定去补差价了,或者是重新再买一张,可是最后还是不行。虽然现在我儿子出来了,但这口气我就是咽不下,这不是明显欺负人吗。对于荷兰航空公司的这种态度和做法,我准备写一封投诉信到他们公司,我要为这起事件讨要一个说法。”


  如今,徐先生的两个儿子已经前后抵达西班牙,但这次突发事件却让徐先生至今义愤填膺,并积极准备有关材料向荷兰航空公司投诉此事,为自己讨回一个公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