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启动大规模招聘外籍乘务员

http://www.cnair.com 2009-09-23 11:0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航空运输业开始全面回暖的情况下,为缓解国际航线日益增长的服务压力,我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海航22日在此间启动了大规模招聘外籍乘务员的活动。


  据悉,从9月22日至24日的三天时间里,海南航空在北京举办2009年首次最大规模的外籍乘务员招聘活动,招聘人数40人左右,预计通过简历筛选后参加面试人员将达到150人。据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透露,应聘者要求在18至35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婚姻、性别不作限制,女性优先。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母语为俄语、英语、德语、匈牙利语、法语或荷兰语,英语或汉语达到流畅沟通水平。


  据海航现场考官介绍,为选拔综合素质较高的外籍优秀人才,此次招聘特别细化了形象初选、外语口语考核等环节的考核标准,对应聘人员的服务意识、品牌认知及对待旅客态度等加以考量,最后进行较为科学的综合评价。通过面试者还将进行终审,录取后将参加乘务员3个月的上岗培训,通过者将能分配到海航北京基地,实现飞往蓝天的梦想。


  据悉,目前,海航拥有俄罗斯、乌克兰、日本、韩国籍乘务员,但这些外籍乘务员还远远无法满足海航国际航线的需求。此次招聘后,将可缓解海航外籍乘务员紧缺的现状,提高海航国际化服务水平,为更多外籍旅客提供顺畅、便捷、周到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