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北京完成十七届四中全会服务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6:27: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5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东航北京分公司承接了此次会议代表航班共59班117名代表的运输保障任务,得到了代表们的高度赞誉。


  高度重视,提前部署


  9月11日,分公司唐兵总经理对此次会议代表的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生产部门通力合作,确保运输工作万无一失。当日,东航集团党组李军书记、股份党委秦亚平副书记借亲临北京分公司进行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调研之际,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组织,合理调整人员力量,切实做好十七届四中全会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从思想认识上,又对广大干部员工进行了深入动员。会后,各生产保障部门分期分批召开传达与动员会,明确安排落实了此次航班保障工作的各岗位分工。


  领导亲自到场迎送,服务工作获代表好评


  9月14日是与会代表集中进京的日子。由于部分代表的航班抵达时间较为接近,为了能够无一疏漏的接到所有代表,使他们感受到东航北京人的热情服务。唐兵总经理早早就来到航站楼,督导现场保障工作。根据航班抵达的具体时间,将迎接任务进行了划块安排,所有航班均安排了分公司副总经理级别的领导前往迎接保障。领导的靠前指挥极大地鼓舞了现场员工的工作干劲,许多要客代表对员工予以高度评价。9月19日-20日是会议代表集中返程的日子,东航北京分公司在家的6位领导放弃休息时间,分别在现场为代表们送行,又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精心组织、措施到位


  为了确保代表迎送工作的万无一失,现场各生产单位根据代表出行的特点,采用多项有针对性的保障措施。一是以生产协调指挥中心为信息集散点,保障要客航班信息畅通、安全。二是针对东航站坪服务由代理负责,特种车辆紧张的情况,在每班要客航班落地前,提前安排保障工作,把问题解决在前头。要客部门提前40分钟联系车辆,提前20分钟安排礼仪人员在登机口等候,以应对突发性车辆短缺和飞机提前落地。三是地面、空中密切沟通,服务工作无缝隙。在飞机落地后,地面服务部门安排专人与当班的空中服务员进行交接,询问旅客落地后是否有特殊需求或安排其他特殊服务。同时,在保障出港航班时,地面服务人员会将旅客在地面休息室里的情况与空中乘务组进行沟通。真正实现空地服务的无缝对接,让要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四是派出了行李监装部门的业务骨干,专职监督代表的行李装卸,保障代表行李优先装卸,使要客能在最短时间内取到行李。五是代表接送有专人引导。地面服务部门安排形象好、气质佳的服务明星进行全程引导,此举获得代表的一致认可。六是航班信息、即时跟踪。进、出港航班起飞后,地面服务部门于第一时间与公司总部及其他分子公司取得联系,确认及通报要客信息,保证后续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由于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细化服务程序,分公司领导现场办公与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采取有效的服务措施,使此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完成的出色、圆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