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联航今年累计运送旅客突破百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6:1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以北京南苑机场为基地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2009年以来已累计运送旅客突破百万人次,实现运输收入6.6亿元,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记者21日从中联航获悉,在2009年国庆节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中联航正式接收了一架新从美国西雅图引进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这架编号为B-5470的飞机,可载客164人,且配有先进的音像娱乐设施和通讯设备,是领先时代潮流的最新型客机之一。据悉该机将肩负北京南苑至杭州、三亚的飞行任务。


  中联航负责人表示,此次波音737-800型飞机的成功引进,将使中联航飞机机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使中联航在首都地区的运输力量进一步增强,将为缓解首都航空市场压力做出新的贡献。


  据介绍,2009年以来,中联航充分利用优势,打造快捷、特色、差异化优质服务。通过合理规划航线航班,发挥航线时刻优势,耐心培育市场,部分航线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经营,已逐步走向成熟,在当地市场影响逐步扩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