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狠抓训练,打牢基础,练好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5: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空警总队党委和空警一支队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为切实做好建国60周年安保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保持良好的空防安全态势,空警一支队国航重庆分公司十二中队党支部根据总队党委和客舱部党委的统一安排并结合中队实际情况,成立了“迎国庆60周年安保训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而可行的训练计划。为了确保训练计划的落实,训练领导小组协调了国航重庆分公司航班派遣相关部门,确保了每周星期二、五的定期训练及训练机制的落实,坚持中队值班干部带队训练机制,严格实施训练计划,并把体能训练、技能训练和文化理论知识学习有机地结合起来。在相关业务知识学习中,针对当前的一些社会热点问题及空防工作案例、事例,采取了集中讨论的方式,从而进一步加深了理解,达到了共同学习,全面提高的目的。

      在体、技能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及安全员战高温斗烈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以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工作中,特别是在9月9日—13日空警一支队组织的“迎国庆60周年安保”考核工作中,全体民警及安全员克服高温酷暑,在温度达到39度的考场上,同志们以“顶烈日战酷暑,练铮铮铁骨;挥汗水勇吃苦,砺坚强意志”的精神,书写了一副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生动画面,向国庆60周年安保体、技能测试交出了一张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