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进行“迎国庆 保平安”安全行政综合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4:1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晓东)建国60年大庆即将到来,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保证节日期间分公司生产工作正常运行,特别组织了节日安全检查小组在节前对各基层单位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争创平安佳节。


    9月22日,检查组由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福喜、副总经理陈林带队,先后前往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运行指挥部、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等十几家单位进行了检查。重点了解了各单位在节日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车辆人员生产值班、内保、地面安全生产工作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本次安全、行政综合检查既是一次例行的节前综合检查,也是对公司一线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安全防范措施、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和应急处置预案、行政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的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各单位的工作都已基本到位,但也有些细节还存有问题,检查组严格把关,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分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必须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司安全、行政管理及保卫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在国庆期间持续跟进检查监督,各种安全防范措施要及时到位,各项值班制度务必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做好安全督导工作,坚决不留安全死角,确保节日生产安全顺畅,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