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技术资源公司将参加第十三届北京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3: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澳大利亚技术资源公司为澳大利亚与其他国家的公司和政府组织之间的跨国研发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它拥有经验非常丰富的职员,迄今已成功完成20个国际项目, 包括项目发起、外包、项目管理和研发成果交付。涉及的产业领域包括制造业、材料学、自动化、食品工艺、医疗技术、航空航天、道路和交通、水和环境、房屋与建筑,以及信息通讯技术。公司通过在澳洲、瑞典、美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的运作, 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Ian Macintyre先生简历


  澳大利亚技术资源公司董事总经理。在技术咨询领域他拥有非常丰富经验曾为许多国际公司和政府机构工作。曾任职于澳洲首要的研究机构 - 联邦科学和产业研究组织(CSIRO)科学研究部总经理,并作为维多利亚州政府建筑工业的首席代表, 工作于中东。在这个角色他与当地的政府机构和国外跨国公司一起开发合作研究方案, 在建筑领域成功完成多项工程项目。早在2005年他完成了4年在美国波音公司的派驻。 作为CSIRO负责波音项目的资深技术顾问,他负责监督关系、客户和项目管理,在CSIRO和波音全球性企业之间做出贡献. Ian先生的战略和付出, 为澳大利亚科学能力和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长远的研发合作关系,并由此得到回报。


  在派驻波音之前,他是CSIRO的一位资深首席科学家, 曾经协调了CSIRO在智能交通系统和基础设施监控项目的研发工作。他成功带领过几个技术部门。这些部门最终发展成为一个新的行业-建成环境行业 他带领的研发团队, 都是该领域的领军人物。这些领域包括数据采集、高速处理,通信和控制系统、交通建筑,基础设施监控和安全系统。Ian先生和他的团队拥有多个专利,并获得过许多重要的国家奖项。


  Ian先生还在澳大利亚国防科学技术组织材料科学研究院工作过12年, 担任科学家和经理职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