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设备处多措并举保安全提升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2:31: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南航北方地服部设备处组织客梯车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设备处积极采取强化安全责任、加大检查力度、查找安全隐患、举办应急演练、业务研讨等形式抓紧抓实安全和服务工作,以此确保国庆前夕和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服务工作等到进一步提升。

 


    设备处要求内场车辆司机每天必须按照运行记录要求进行运行和安保检查,特别是对外来物的检查;内场值班分队长必须明确责任,注重重点岗位和现场的监督检查;设备处亦坚持日检查制度,每周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分析;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隐患,坚持安全闭环管理和“四不放过”原则认真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




   


    图2:南航北方地服部设备处组织摆渡车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图3:“旅客”迅速逃离突发故障的摆渡车


    为了使客梯车司机和摆渡车司机熟练掌握紧急情况下的操作流程和操作技能,设备处组织了客梯车和摆渡车突发故障应急演练。




   


    图4:南航北方地服部贵宾车司机与头等舱服务员研讨高端服务工作


    为了提升高端旅客服务水平,设备处组织贵宾车司机与服务处头等舱服务员进行业务研讨会。大家就如何解决好使用贵宾车接送高端客户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研讨,彼此交换了意见,共同制定了解决方案。(胡文波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