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上的娱乐 快乐的延伸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2:3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字典中的“娱乐”解释为:“使人开心”。


而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不完善的设备下,一样可以使人开心的,我理解为机上娱乐。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我们这些特殊人群来说这句话的意义更是渗透的淋漓尽致,每当佳节来临,恰恰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记得刚参加工作那一年的春节就是在飞机上度过的。当时对于一直生活在父母身边的我而言这无疑是一次残酷的任务,心情低落的我来到飞机上的时候突然被眼前的中国节、红灯笼等装饰吓了一跳,这还是我工作过的客舱吗?特殊的温馨感让我的低落荡然无存。那是我过得最有意义的春节。在这里来自四面八方,将要去往五湖四海的我们,没有距离没有隔阂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做游戏一起将祝福送给远方的亲人、一起分享着节日带给我们的感动。直到飞机快要下降前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结束了当天的“狂欢”。还记得有一位旅客是这样和我说的:“因为公司的事物没有处理完毕,必须在过年期间往返于家和另一个城市之间,本来的遗憾却因为我们飞机上的短暂娱乐带给了他无限的温暖与感动,让他在我们的客舱里也过上了开心的新年。”其实这就是我们机上娱乐的最终目的。


    当今社会飞速地发展着,人们的脚步也变得忙碌起来,多多少少会错过和忘记些什么,而我们的机上娱乐就正是想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给你的忙碌一个歇脚的平台,从年初到年底我们会帮你记着每个节日。38日让我们为天下所有的女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51日劳动的人们是最可爱的。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伟大的母亲是您的节日,儿女永远爱你们、10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国庆的日子,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还有很多的节日,我们会以不同的方式表达我们相同的祝愿……


机上娱乐其实是快乐的继续,娱乐的升华,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用更多的方式在有限的空间里给旅客带来无限的快乐。作者:李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