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蓝天示范组执行李家祥航班小记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2: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一行十人乘坐南航CZ6818次航班,从和田飞至乌鲁木齐。


接到通知后,客舱部积极部署,由全国级青年文明号蓝天示范乘务组执行了本次航班。


为了执行好本次航班,乘务组不仅制定了详尽的服务计划,还在上机后将客舱布置一新,为迎接尊敬的李家祥局长一行,客舱里换上了具有民族特色的提花头片和枕头,并且精心准备了新疆特产的水果,李家祥局长在品尝了新疆的水果后,赞不绝口。


空中,乘务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李局长一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李家祥局长在为乘务组的题词中写道:“民航要为新疆多做贡献”,一语道出了新疆民航人的心声,“7·5事件发生后,南航一直全力投身于贡献新疆的事业当中,尤其是扎根于新疆民航业的广大员工,更是全心全意为民航事业献身,而今后,“民航要为新疆多做贡献”将一直在新疆民航延续,再延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