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乐航程 自己做主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2:32: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被南航定为“品牌服务提升年”,在这一年里南航有了新的举措,制定了“两舱旅客服务个性化,普通舱旅客服务标准化”。金融危机的袭来给南航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但南航并没有因为这个全球无法控制的灾难而改变策略,而是更加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为旅客带来舒适温馨的空中之旅。


一位旅客是这样对我说的,“我的选择我做主”。这样简单的一句话意味着你的命运掌握在我的手中,你的成功与否是我们来控制的。不假,我们公司的日趋强大离不开一直挺我们的广大旅客,把旅客比作衣食父母也是恰如其分的。所以我们会以最最真诚的服务来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这也是南航为什么把今年定为品牌服务提升年的重要因素之一。


“您好,是李先生吧。欢迎您再次搭乘本次航班,我是乘务员某某,如果你需要帮助请随意提出,我会很乐意帮助您的。”一句温馨的话语敲开了李先生的心门。“小姐请问今天有没有换新的电影片啊,不会是我上次来看的那部吧。”您是几号来的呢?上个星期三。换了,我们公司有规定每个星期就会更新一次的,为的就是怕你们这些常旅客看烦这些影片,一切为您着想嘛!李先生笑了。其实旅客的笑容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大肯定。


PMD是我公司推出来的一款新的娱乐项目,里面功能齐全,内部设有电影,书吧,游戏等,此设施是由专人为头等舱旅客提供,头等舱旅客能充分的感到南航让他们从视觉开始了改变,让他们对南航有较大的新鲜感,接下来会有一些列的行动,味觉和听觉在不断的更新,不断的悄悄进行。


为了提升,我们做到了提升服务目标,提升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提升服务管理,和提升服务产品设计能力。我相信南航做的这些旅客们会看的到,也会看到南航会在不久的将来还会带给大家更大的惊喜和感动,我们的坚信命运唯有自己做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