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河北空管分局召开思想形势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1:4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6日,河北空管分局党委召开思想形势分析会,工会、团委、党办以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分局面临的工作任务,深入分析了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党委郑桐礼书记就如何在当前安全工作任务重、安保和稳定压力大的形势下做好党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郑桐礼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的安全形势和我们面临的压力。随着国庆节临近,安保形势严峻,空中和地面安全压力不断较大;空管改革的深入推进也给职工队伍带来一定的思想波动;此外,安全审计准备工作、空管设备建设项目等重大任务也带来了一定的工作压力。因此,要求各级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坚决杜绝和克服工作作风松懈和“等待”、“观望”的思想,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踏实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圆满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在会上,郑桐礼书记要求各支部、工会和团委把党群工作和其他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近期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确保当前及国庆期间的空管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认真做好当前和国庆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特别是航管楼、雷达站、导航台等重要部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同时要做好日常保密工作。三是要确保职工队伍的稳定,要求各级干部在管理中要讲求方式方法,及时发现和排除不稳定的因素,及时化解矛盾,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要关心职工生活,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有效缓解职工压力,创造和谐的空管环境。四是要认真组织好国庆节前“和谐颂歌”演唱会等节庆活动,大力倡导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五是要求各支部和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尤其在当前的关键时刻,教育我们的干部把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放在首位,克服在工作中和处理问题上的狭隘思想,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爱岗敬业精神,党政工团密切配合,把分局的安全和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更高的层次。六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落实工作,督促检查有关部门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七是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尤其在工程建设项目中,分局纪委和各党支部要对项目建设参与人员加强廉政教育,做到廉洁自律。此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秋季H1N1流感高发季节职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制定有效的防范和报告措施,做好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