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8月南京禄口机场旅客吞吐量达71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10:3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1-8月份南京禄口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到710万人次,全年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跻身全国大型机场行列。


  近年来,作为长三角腹地区域中心机场,南京禄口机场航线、航班网络建设发展迅速,客货吞吐量持续增长,2008年旅客吞吐量达到88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突破18.7万吨,分别位列全国151家机场第13和第10位。


  目前,机场已相继开通了南京至韩国、日本、泰国、美国芝加哥、洛杉矶、新加坡、德国法兰克福、台北、香港、澳门等25条国际地区客货运航线,目前,禄口机场已初步形成通达国内外75个城市,日均航班量超过320班以上,覆盖国内、辐射亚洲、连接欧美的航班密度和航线网络,极大地方便了南京及长三角地区客商通达国际与地区的航空条件,有力地促进南京都市圈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