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开航天津

http://www.cnair.com 2009-09-22 08:3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同滨)2009年9月21日,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将开航天津,这是继国航、台湾长荣之后的第三家开航天津的中国台湾的航空公司。按计划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将每周一、周四执行台北松山-天津往返包机,从2009年9月21日开始,机型A320/A321 ,班期时刻为:GE3182,台北松山预计起飞时刻14:00,预计到达天津的时刻为17:00;GE3181,天津预计起飞时刻18:00,预计到达台北松山的时刻为21:00。到时天津每周将有六对航班往返中国台湾地区。


    民航天津空管分局是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在天津的航务服务代理。在开航前准备工作期间,台湾复兴航空公司代表与民航天津空管分局代表多次交流,就空管保障的细节进行协商和确认。民航天津空管分局已经做好充分准备,随时为航空公司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