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四川监管局对新津分院进行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17:2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7日,民航四川监管局综合处潘学军处长一行9人联合检查组在民航飞院李宜副总飞行师的陪同下对新津分院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到分院后,首先听取了分院院长王小龙和副院长葛志斌对新学期开飞以来的运行安全工作情况以及H1N1甲流感防控和国庆前后空防安全措施情况的汇报,分院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简短的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成员按行业分别深入到飞行、机务、航务、航卫等对口单位,对分院“三项行动”的落实情况、上半年局方检查中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近期民航局、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迎国庆、保安全”等一系列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展开了专项检查和调研工作。检查组对分院训练安全管理工作好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期间,检查组还观摩了分院的直升机训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