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迎来世界唯一飞跃珠峰航线开航20周年庆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16:45: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航带乘客空中尽赏珠峰美景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迎来世界唯一飞跃珠峰航线-国航拉萨至加德满都航线开航20周年庆。该航线便捷连接了世界最著名的两大旅游胜地,穿越喜马拉雅山脉南北麓,飞跃珠峰。乘客在体验高原飞行的同时,可以在空中尽情欣赏世界屋脊的壮美景色。


  作为现今世界上唯一一家运营拉萨至尼泊尔航线的航空公司,二十年来,国航一直致力于打造这条备受世界旅行者推崇的“黄金航线”。乘客可以在国航去往加德满都航班的右侧机舱及回程的左侧机舱欣赏壮丽的珠峰美景。珠穆朗玛峰位于中国和尼泊尔交界,海拔8,844.43米,是世界第一高峰,它拥有一条东西向的弧形山系,金字塔形的峰体,常年冰雪覆盖,在百公里之外清晰可见,气势磅礴。在空中观赏珠峰圣景已成为世界各地游客选择国航拉萨至加德满都航线的重要原因。


  高山之国尼泊尔有着从世界之巅到平原的美丽风光,全境拥有8座8000米以上的雪山,是全球登山运动爱好者的梦想之地。首都加德满都拥有三大古代重镇,聚集着7大世界文化遗产,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中世纪的古城、精美的雕刻及独特的宗教建筑。2002年尼泊尔正式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国家,当年仅有500多人次入境;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及国民出境旅游意识的提高,根据国家旅游局统计,2008年这一数字已达到3.5万多人次,增长幅度高达70倍。


  国航新闻发言人、市场部总经理张春枝女士在讲到该航线时说:“二十年来,国航见证了中国高空飞行技术的突破,也见证了公民境外旅行的飞速发展。我们从航线网络建设到为乘客提供全流程无缝服务体验作出了不懈努力。国航会继续秉承四心服务理念,承载着世界各国旅行者对神秘的中国藏地文化及尼泊尔雪山风光的向往,打造更加完美的空中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