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热心相助 “亚洲第一巨人”顺利成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15:3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说明:南航北方地面服务人员与亚洲第一巨人张俊才合影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9月18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旅客——亚洲第一巨人、身高2.42米的张俊才。在地服部的热心相助下,巨人轻松登机,顺利成行。

 


      当日,张俊才旅客乘坐CZ6469航班由沈阳前往太原。因为身材高大,值机人员为张俊才办理了相对比较宽敞的20排C的座位。为减少其他旅客围观带来的打扰,服务人员帮助张俊才找到一个相对僻静的地方休息候机。本来,张俊才乘坐的航班停在远机位。为了使这位“亚洲第一巨人”免去乘坐摆渡车带来的诸多不便,服务处值班领导李力主动协调沈阳桃仙机场现场处将远机位航班停靠廊桥并得到准许。对于地面服务人员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张俊才旅客非常满意,备受感动,当场表示要申请成为南航明珠会员,多乘坐南航的航班。(李力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