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威海广泰全力打造空港地面设备研发和制造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09:15: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周,威海广泰空港地面设备展示交流会吸引了德国CAVOTEC集团、GHH集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地面设备采购商。据了解,威海广泰的副董事长郭少平已就任中卓时代的总经理,开始着手于中卓时代采购、人员管理、销售等各方面的整合。


  在威海市政府的倡导下,威海市将以威海广泰为核心,打造全国的地面设备研发和制造基地。


  来自国航、南航、东航及各大航空公司的代表,在参观了威海广泰重点推介的包括机场旅客摆渡车、跑道除雪车、无杆飞机牵引车及消防车在内的最新研究开发成果之后,针对自身的需要提出了各种的建议。


  厂房内,记者看到了威海广泰飞机牵引车、飞机气源车、集装箱升降平台、静变电源等24个系列100余种更新换代产品。作为威海广泰的供应商德国CAVOTEC集团,着重推荐了机场地面共有设备、飞机空调车和专为静变电源配套的电缆卷轴及与不同飞机对接的解决方案。据了解,威海广泰所生产的静变电源中的电缆卷轴,即由CAVOTEC提供。GHH集团则主要介绍了其生产的无杆飞机牵引车技术。


  目前,高端的机场地面设备还主要靠进口,但随着国内及产设备制造技术以及产品质量的提高,国内产品逐渐得到各大机场、航空公司的认可,高端产品的进口替代在进一步加速。威海广泰作为我国最大的机场地面设备生产和供应商,中、高端的产品制造技术逐步成熟,成为国内唯一可以与国际厂商进行竞争的企业,且性价比优势明显。此外,威海广泰还在积极拓展军方市场和国外市场,其中,消防车和跑道除冰车主要用于军方市场。


  威海广泰拥有航空地面设备制造行业的行业实验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