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天津空管分局进行疏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9-21 08:5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8日,民航天津空管分局在新航管楼进行了旨在减轻突发事件中人员疏散过程中造成人身伤害的应急演练,分局除当天值班人员外的50余名职工参加了演练,分局党委田玉民书记到场指导并讲话。

    上午10时,随着消防警报拉响,疏散演练正式开始。保安员听到警报后迅速赶到新航管楼,及时打开疏散通道门锁。演练人员就近通过航管楼大门和疏散通道在保安员的协助和引导下撤离航管楼。演练人员全部疏散完毕后,由所在疏散通道口保安员带到指定地点,内保工作人员清点人数,进行点评。从演练的效果看,听到警报后,演练人员能够保持冷静,听从内保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没有相互拥挤、堵塞疏散通道情况发生,无人乘电梯下楼。同时,人员疏散时能够尽量靠近承重墙或承重构件部位弯腰行走,全部疏散演练仅用时2分40秒。由于事前宣传到位,演练未对分局生产运行造成任何影响。

    分局党委田玉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这次疏散演练的组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再一次强调了疏散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今后还要继续进行类似演练,以积累疏散经验并逐渐提高参与人员比例,同时也对国庆期间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提出了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