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万米高空炫丽呈现开航16周年庆典

http://www.cnair.com 2009-09-20 15:2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值此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深圳特区成立29周年之际,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以下简称“深航”)迎来了开航16周年的庆典。自开航以来,深航保持了16年安全飞行并持续盈利,提前实现“369”发展战略规划的第一阶段目标,成为第五大航空集团。深航的高速发展得益于 “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永恒安全,从零开始”的理念和以“亲情文化、事业文化”为核心的特色企业文化的构建。在“369”发展战略规划指导下,以成为“特色航空的领跑者”为目标,迈入国际一流品牌航空公司行列。




  在深圳、无锡、广州、南宁、沈阳、成都、重庆、福州、郑州、西安、济南等深航的基地始发航线上,深航乘务部各大特色优质服务示范组与旅客朋友们在万米高空共同庆祝深圳航空开航16周年庆典,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庆祝生日,用心用情至深,体现了深航“家一般的温馨”,亲情文化让他们更加珍惜每一次与旅客的际遇。


无锡基地:“茉莉花香”优质示范组创意服务庆祝开航16周年


  深航无锡分公司“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作为整个苏南地区乃至整个民航知名的乘务队伍,始终秉承“创意、感动、真情、感恩”的理念,致力打造感动江南,感动中国的服务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细腻的江南女孩们总是在节日到来前发起创意,将感动进行到底。





  “茉莉花香”的每位组员都在感恩社会各界对于深航这个知名乘务组的高度评价,他们更加努力地走在前方,用实际行动证明感动式服务是完美服务的最佳境界;他们感恩深圳航空,是公司给予他们不断前进的力量与支持,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发挥与成长,他们也将用更为完美的成绩向公司交一份惊喜的答卷。




  深航无锡分公司乘务十二分部经理赵德芳带领“茉莉花香”优质服务示范组的成员们步入无锡汉江路深航配餐公司,带着问候与祝福,邀请配餐公司的糕点师傅教授生日蛋糕的制作方法,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充满爱的双手,亲自为所有旅客朋友们做一份“爱”的蛋糕,为深航开航16周年加油鼓劲!





  “茉莉花香”优质示范员周丽萍正在切樱桃,客户经理李好好正在打奶油,客户经理陈晨正在摆放菠萝、黄桃,她们分工协作,一边向师傅请教,一边嘀咕着为什么要这么摆放,她们有理由相信,这是她们发自内心的祝福,都融化在这个生日蛋糕里,满满的爱,不但甜蜜,而且温馨。


 




  “茉莉花香”给大部分旅客的感觉总是如此温馨,像一家人在一起,那么亲和,那么温暖。其实,“茉莉花香”的组员们何尝不是在用每一次休息聚会的机会来寻觅那种熟悉的亲和感呢?她们在一起学习、一起想创意、一起策划活动、一起准备活动物料、布置客舱,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将她们与旅客的心,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透射的不仅仅是深圳航空这个企业给予旅客的心理感知,更多的,是一种感动,一种文化上的感动。





  由无锡前往广州、成都的航班上同时举行开航16周年庆典活动,近650名旅客在万米高空与“茉莉花香”共同见证了深航的成长、“茉莉花香”的成长,他们像一家人一样,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将感恩与亲情文化传递给每位旅客,每位旅客都是深航的家人,航程中发生了很多感动,太多太多的祝福来自旅客的留言卡,太多太多的掌声来自旅客的衷心祝福,旅客的热情响应超乎乘务组的预料,感动自己,也感动他人,抹不去的是一种情,留下的是感动的回味。





  真情服务16载,见证企业的成长与蜕变。“茉莉花香”再次成功将感动传递给支持深航发展的每位旅客朋友们,相信“茉莉花香”定能与企业共同打造更为美好的未来,“茉莉花香”也将不断创新,将真情融入创意服务,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深圳基地:“开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