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对宁夏监管局开展国庆六十周年行业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6:5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16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督查组对民航宁夏监管局开展国庆六十周年行业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会上,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晓辉对当前民航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国庆六十周年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宁夏监管局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检查取得实效。管理局航安办吴少杰副主任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宁夏监管局局长李林忠就监管局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分宁夏民航运输生产与安全运行、监管局行政执法与“三项行动”开展和强化安全监管,深化安全整治,安全大检查开展三方面,详尽汇报了宁夏监管局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一系列安全指令及电报精神的执行情况。李局长指出,为切实做好宁夏民航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行业大检查的工作要求,以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深化安全整治,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国庆60周年期间宁夏民航安全、平稳、正常。会议结束后,督查组对监管局各业务处进行了相应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