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河南地服部推出高端旅客免费便捷打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6:5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免费便捷打包   将服务做到高端旅客心里


  为提升高端行李运输服务品质,9月初,南航河南分公司购买了一部行李打包机,安装于62号值机柜台旁,专为乘坐南航航班的高端旅客提供免费打包服务。此举措一经推出,立刻赢得旅客交口称赞。


  “幸亏有了南航的便民打包服务,否则我今天一定会赶不上广州航班,还会耽误我下段到悉尼的航班啊!”高端旅客陈先生就是享受免费便捷打包服务的第一人,他购买的是当天南航郑州—广州—悉尼机票。陈先生因个人原因到达机场较晚,当他14:19到达值机柜台时,离他乘坐的CZ3395航班停止办理手续时间14:20仅仅只有一分钟了。值机员立刻帮其办理乘机手续,把陈先生的一件行李直挂托运到悉尼,但是当行李通过安检机器检查时却需要开包检查,陈先生只好配合安检员将其捆扎完好的行李重新打开,可检查完后陈先生却犯了难:行李还要重新打包啊!而此时已经过了航班结载时间五、六分钟,从南航值机柜台到三号出发口的行李打包机处,仅来回距离就要上百十米,况且有时还难免要排队等候,如此一来行李肯定是来不及装上飞机了。正当陈先生焦急之时,只见值机员麻利地将他的行李往旁边62号柜台后的打包机上一放,一按键,“唰唰”几下,行李便被打包带绑得紧固整齐。陈先生连连道谢:“多亏南航打包机,帮我省了路,节约了时间,南航真是把服务做到家了!谢谢!”


  不仅仅是陈先生,随后几位享受过南航免费打包服务的高端旅客也都和陈先生一样,毫不掩饰地当场表达了自己的惊喜之情和衷心谢意。这项服务之所以能够得到旅客如此好评,主要是我们的服务真正契合了高端旅客的需要。这是河南分公司地服部在为旅客服务过程中通过旅客调研、认真思考后而决定在生产旺季之时推出的针对高端旅客的一项服务新举措,旨在有效改进和提升高端行李运输服务品质。  


  自进入生产旺季以来,进出港航班量明显增多,高端旅客人数和行李件数大幅提升,此项服务措施的推出从根本上降低了高端行李运输差错,同时为旅客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1 将高端旅客携带的包装不符合要求的托运行李重新打包,能够大大降低行李运输过程中的破损率,直接为高端旅客避免了因行李破损带来的损失,同时也为公司节省了为赔偿旅客破损行李而造成的费用开支;2 减少造成迟运行李的几率。部分高端旅客晚到或行李被安检反复开包检查后,按照以往程序,旅客必须到离值机柜台较远的行李打包处重新打包,经常会耽误时间造成行李来不及装机,从而造成迟运行李。而此项服务则完全免去了高端旅客往返穿梭打包的麻烦,直接为旅客节约了宝贵的时间且有效降低了行李迟运的几率;3为高端旅客节省了经济开支。我们的打包服务针对高端旅客实行免收费,实实在在为旅客省钱。旅客得到了实惠,南航得到了认可。


  此项免费便捷打包服务特别要求在南航高端值机柜台进行宣传和推广,高端值机员必须积极主动为高端旅客进行服务推介,并且由客服经理协助有需要的高端旅客进行打包操作。当客服经理协助金卡会员王先生将其携带的纸箱包装的土特产打包后,王先生感慨万分:“南航为我们旅客想的是越来越周到了,我们还没想到,你们已经做到了!你们做的不是面子活,不是花架子,而是真正把服务做到了我们心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