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座谈会在福建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4:25: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2—13日,民航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座谈会在福建龙岩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学习实践活动第二批总结大会精神,民航局第二、第三指导检查组介绍了开展指导检查工作的做法和体会,华东局、首都机场集团介绍了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开展工作的情况和体会,安技中心、空管局介绍了抓好第一批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的做法。会议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民航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听取了意见,对民航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自去年9月以来,民航局党组以及所属各级党组织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确保民航持续安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行业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最大实践阵地,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中央领导同志、中央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及指导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同。这次活动是对科学发展观的一次大普及,是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的一次思想大解放,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推动民航科学发展能力的一次大培训,是对民航局党组提出的持续安全理念的一次大宣传,是对民航事业科学发展的一次大推动。活动集中教育工作虽然告一段落,但整改落实后续任务仍然很重。他要求各单位坚持思想不松、工作不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确保整改各项任务按时按要求完成。


       王昌顺充分肯定了各级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和检查指导组的工作,勉励大家把活动中团结协作、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上,为确保民航持续安全、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召开在即,王昌顺强调,民航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


        国庆节即将来临,王昌顺对筹备召开“两航起义”座谈会、组织收看新中国民航成立和“两航起义”60周年电视专题片、举办“爱与祖国同在”主题文体活动、广泛宣传民航成就等工作提出要求。


        原民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严智泽出席会议并对大家寄予了新的希望。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