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空管局与南航北京飞机维修厂足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4:1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民航局空管局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民航在京单位的交流,空管局团委与南航北京分公司团委于9月13日在京联合举办足球友谊赛,双方共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球员们很早就到了比赛场地热身,个个都跃跃欲试,带球、传球、射门……随着一连串技术动作的展示,比赛气氛越来越浓。上午10时50分,简单的入场仪式后,双方球队的队员互相交换礼物。11点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战幕,队员们在球场上积极的跑动,争抢每一个球,比赛在一片和谐的元素中顺利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推进,双方队员由于天气炎热,攻防节奏明显减慢,同时频频换人以保证场上队员的体力,最终比赛以2:3结束。赛后,两队青年职工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


       通过这次足球比赛,既展示了两个单位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又丰富了青年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青年职工的身体素质,密切了青年职工之间的联系。比赛使大家感受到团结一致的力量,为创建和谐民航搭建良好的平台。 相信空管局和南航北京分公司的青年职工们必定用优异的安全生产成绩迎接建国六十周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