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再添卡车航班 国外七大航空运输末梢延至烟台

http://www.cnair.com 2009-09-16 14:0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天,承载着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和美国北方航空货运公司进口的400余公斤货物的一辆重型海关监管车辆缓缓驶入了烟台国际机场海关监管仓库,这标志第二条北京至烟台的卡车航班正式开通运营。


  卡车航班,是利用重型海关监管卡车,以地面运输的方式完成飞机运输的功能,航空公司对其编制固定的航班号,确定航班和时刻,并对外公布,是飞机航班运输的一种补充方式。2006年4月,烟台海关创新开通了北京至烟台的首条卡车航班。


  据悉,与原“卡班”仅一家公司承载货物不同,本次新“卡班”的承运方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与美国博力航空、新加坡航空、卢森堡航空、阿联酋航空、全日空航空等7家国外大型航空公司签订了“卡班”操作协议,将签约航空公司的运输末梢延伸至烟台,把中转货物范围扩大至所有签约航空公司所承载货物,相当于为烟台又开通了几十个国际航班,拓展了烟台空港的辐射范围,为广大货主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