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值机部门推新举 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09-09-15 15:1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金秋九月和“十一”长假期间,是旅客乘机出行的高峰时段。针对旅客流量大、安检速度慢、晚到旅客难成行等状况,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值机处国内客运室推出4项新举措,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一是办理早出港航班值机手续的时间由原来的06:30提前到06:20,减少了旅客在值机柜台排长队的现象。二是积极协调安检部门,为晚到旅客开通专用通道,以确保旅客顺利成行。三是在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的同时,提醒旅客尽可能把行李托运,以免在通过安检时耽误时间。四是协调销售部门,请他们在为旅客出票时,提醒旅客尽早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赵庆吉 程鹏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