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川河东机场开展信息网络应急处置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9-17 17:0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提高银川河东机场信息网络应急处置水平,做好2009年国庆期间银川机场离港系统的安全保障工作,9月13日,宁夏机场公司联合西安凯亚银川分公司对“离港系统、航显系统、生产调度系统全面瘫痪故障情况下,MU2303次航班转入本地备份”这一设置科目进行了大规模演练。演练主要从离港主机、通讯网络、本地服务器故障等发生后的处理流程和处理能力进行了考察。


    演练开始后,指挥中心用对讲机通知全场航显系统故障,启动应急预案,生产运行全部使用对讲机。航服公司为5名旅客手工办理了登机牌,手工绘制2份配载舱单,并请机组签字确认,登机口服务人员采用手持式扩音器播报航班状态,并在登机口柜台和候机隔离区服务台前摆放信息提示牌,注明将要登机的航班信息。安检护卫部正常录入了旅客信息,整个演练过程用真实航班进行,旅客对保障过程满意,未造成航班延误。


    从现场演练情况看:各保障单位接到故障信息通报后,都能严格按照突发事故操作流程启动应急预案,并按保障预案的操作程序严格执行,各保障部门主要领导亲临现场,各岗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有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