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医疗急救中心防疫站切实做好清洁绿化工作迎国庆

http://www.cnair.com 2009-09-14 10:2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珠海机场医疗急救中心防疫站为迎双节的到来,美化机场环境营造节日气氛,在候机楼出港大厅及指廊内摆放了不少花卉和绿色植物。但同时根据国际防恐安全形势以及机场安保要求,杜绝有人利用花木藏放易燃易爆以及其他危险物品。


    9月3日医疗急救中心召开清洁绿化办公会议,研究部署国庆期间候机楼内花卉调整、布局的措施:一是减少花木摆放数量,避免成堆摆放造成可隐藏的空间;二是调整花木摆放位置和品种,营造最佳美化环境效果和气氛;三是清洁绿化工作人员加强花木花槽巡视,发现异常及时通知机场派出所解决。调整后,新的花木摆放不仅较好的美化了节日环境,赢得了旅客对机场优雅环境的赞叹,也消除了防恐安全隐患,得到了机场公安分局的充分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