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市城市候机楼十一试运营 市内可办登机手续

http://www.cnair.com 2009-09-09 10:0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建设,沈阳市城市候机楼将于10月1日试运营,届时,旅客在市内即可办理登机手续,享受从购票、发货、领登机牌、托运行李、乘坐机场巴士直达机场的“一站式”航空服务。“旅客在城市候机楼办理完乘机手续,只要提前20分钟到达机场进行安检便可直接登机,比起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可节省约1小时。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工作人员说。


  沈阳市城市候机楼位于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56号(原沈阳海关办公楼),距桃仙国际机场仅有30分钟的车程。


  另外,除与机场联网值机办理登机牌、候机、班车服务外,沈阳市城市候机楼运营后,还将为旅客提供24小时问询及售票、货物运输、航空快递等服务,值机系统和航班信息查询系统也将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实时相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