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甘肃金昌机场争取明年上半年完工 下半年试飞

http://www.cnair.com 2009-09-09 10:03: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8日,从金昌市有关方面获悉,在有关各方的协同作战下,甘肃省重点工程金昌机场建设进展顺利。


  据悉,金昌机场场外附属工程共分为四个标段和一个工程,分别是施工一标段进场道路,施工二标段供水工程,施工三标段防洪及渠道改建工程,场外附属工程监理标段和电力线路改造及供电线路工程。施工一、二标段于今年6月20日陆续开工,施工三标段于8月12日完成驻地建设,现已组织开工;机场场内电力线路拆迁项目部也已完成驻地建设,即将动工。据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正在按计划紧张进行,争取到明年上半年机场完工,下半年试飞通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