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玉树机场通航以来旅客爆满 客座率在95%以上

http://www.cnair.com 2009-09-09 10:0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许敏 李燕)玉树机场通航之际恰逢巴塘草原、三江源头最美丽的季节,在乘客中有很多向往生态旅游的游客,当他们一下飞机看到满眼翠绿的高山,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不由的惊呼“好美啊!”乘客中也有因工作原因以前乘车现在改乘飞机前往玉树的公务人员,他们的眼神中透露出对玉树快速建设发展的欣慰之情;还有携家带口乘机去玉树探亲访友的少数民族朋友,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自8月1日玉树巴塘机场正式通航以来,东航MU2313/4已经执行了三次西安——西宁——玉树的往返航班,班班旅客爆满,客座率均保持在95%以上。由此可见,玉树机场的通航不仅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更是揭开了玉树康巴文化神秘的面纱,为玉树当地旅游、经济、社会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