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机务工程部与空客公司召开技术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9-04 16:38: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范日清)

为进一步加强与空客公司的技术交流,为南航机队提供更高质量的技术支援与服务,9月2日,南航机务工程部与空客公司召开技术交流会,南航机务工程部副总经理莫国棠、李明以及空客中国客户服务部总经理Peter TIARKS一行参加了会议,双方就飞机可靠性管理、工程技术、航材支援以及培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航是中国地区拥有空客机队数量最多的航空公司,正在运营中的空客系列飞机达154架,包括空客A300、A319、A320、A321、A330五种机型,随着机队规模的扩大,各机型分布于不同的维修基地,需要更多技术力量的支持,而且随着各机型航材备件的增加,也需要更加现代化的航材管理方法;同时南航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即将运行A380飞机的航空公司,只有掌握更加先进的运行以及维修管理经验,才能确保A380飞机顺利投入运营。空客中国客户服务部总经理Peter TIARKS表示空客公司将在航材、技术支援、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与南航机务工程部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保证南航A380飞机顺利投入运营,空客公司将尽全力给予南航最大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