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客舱部积极开展乘务长管理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9-03 14:4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目前,民航营运高峰已经来临,为全面落实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的各项工作目标,配合客舱部做好旺季生产安全工作,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全面加强乘务长队伍建设,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北方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一部分别组织召开了“品牌提升年”乘务长管理研讨会。





    9月1日上午,乘务一分部的“空中之家”乘务组特别针对 “在预先准备阶段、空中实施阶段和航后讲评阶段,如何提高乘务长管理”“航班中的2次开门”展开热烈的讨论。通过此次讨论,广大乘务长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企业基层管理者,务必抓住安全生产这条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以提升个人素质建设为原则,讲服务、抓管理、促效益,为南航实现全面建设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