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航空公司9月2日正式开通济南-台北直航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6: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山东航空公司于9月2日成功开通济南—台北定期直航航班。这是山航成功运营青岛—台北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两岸直航航线。


    济南—台北航班班期为每周三、六,航班号SC4097/8。去程时刻为13:00从济南起飞,15:30到达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回程时刻为16:30从台北起飞,19:10到达济南。首航航班去程10:00自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起飞,12:30抵达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回程13:30自台北起飞,抵达济南的时间为16:10。


    此次济南—台北的首航航班由波音737-800型客机“好客山东-济南号”飞机执飞。该飞机是由山航和山东省旅游局、济南市旅游局联合推出的第一架城市号彩绘飞机。飞机的前部、后部分别绘有济南城市LOGO和“好客山东”旅游形象LOGO,整个机身设计清新灵动,栩栩如生,把城市、旅游、山航有机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出泉城济南的生机和活力。


    素有“齐鲁之翼”美誉的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多年来秉承“和谐平安”的企业价值观,力争为旅客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航空运输服务,逐渐形成了以运输业为龙头,集航空运输、飞机维修、航空培训、酒店旅游、广告业务为一体的上下游业务配套发展的经营格局,目前拥有以波音737-800飞机为主力机队的各类型飞机45架,经营航线200多条,每周1400多个航班飞往国内6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台湾等国际及两岸航线,多次荣获中国民航安全最高荣誉奖。在济南、青岛、烟台、北京、厦门、重庆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