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吉米造型落户北京西单大悦城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3:39: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吉米造型工作室是即吉米形象设计学校后吉米大师在其"吉米品牌"下又设立的分支品牌机构,并由吉米担任艺术总监的一所专业造型机构,由于学校培养出大量的专业性人才,所以吉米造型旗下拥有一批国内顶尖造型师,这使得整个产业链得以完善。


  2009年9月西单店已经正式落户西单大悦城B2-19,是吉米先生继金地中心美美店开的第2家专业造型机构,其主要服务功能有个性化造型设计、化妆设计、美发及美甲,为顾客提供专业、个性化的服务,斥资百万的大悦城店将成为西单地区最大的、综合性时尚美发造型机构,给年轻人全新和前所未有的时尚体验。新店开业期间多种免费体验活动进行中。


  2000年吉米形象设计学校成立,标志着"吉米品牌"正式迈进时尚界。他希望能培养更多的 "美丽天使",将吉米形象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人,用自身来回报这个社会,这赋予了吉米品牌的使命感,而吉米的经历及性格更是完美体现了"吉米"这个品牌的个性及理念---"时尚、专业,追求完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