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与快钱签约达成全面电子支付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12:42: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0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举行了主题为“齐鲁翼飞翔 快E通四海”的大型新闻发布会。山航与快钱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B2C网站、呼叫中心、B2B、B2G(即企业大客户服务)等层面进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航空业电子商务应用的发展。来自山航、快钱、航空界合作伙伴的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借助快钱支付系统,山航进一步完善了现有的机票直销和分销平台。消费者、企业团体客户以及机票代理人,通过山航的客服热线或登录山东航空官方网站就可以通过快钱提供的大额网银、信用卡无卡支付、快钱账户等多种支付方式轻松购买山航的机票,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电子商务应用体验。


  业界分析人士认为,在当前国家推行的“促进增长、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大政方针下,与快钱的合作将大大提升山航的电子商务应用水平,增强其服务客户和开拓市场的能力,在提升航空业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带来便捷及实惠的同时,也能大大刺激消费,加快航空业的整体复苏,对于整个国民经济的发展带来积极的推动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