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庆为提高地质灾害监测水平将引进无人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09:4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1日)从重庆市安监局获悉,重庆在日前出台的《建设安全保障型城市的决定》中提出,将采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测量机器人等先进设备和手段,提高地质灾害监测水平。


  据悉,到2012年,重庆市将初步建成全国安全保障型城市示范区,达到西部领先水平。2012年全市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比2008年下降30%以上;进一步健全监测预警应急网络,实现现已查明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全覆盖,整治消除隐患400处,完成搬迁避让1.5万人。


  市安监局表示,在地质灾害监测方面,将由三峡库区岸线监测扩大到全市地质灾害隐患范围,对城市建设地带、重要交通干线、重大水利工程、矿山采空区及三峡库区等重点区域,每年至少开展两次隐患排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