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恢复乌鲁木齐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9-02 08:0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日,南航深圳分公司将恢复深圳——乌鲁木齐航线,航班号CZ6797、深圳8:00起飞,经停长沙,回程航班为CZ6798, 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5:50,恢复的航班计划使用A320执行,每周三、五、七各出发一班。



    乌鲁木齐历来是秋季的旅游热点城市,风景秀美,因为七五事件,南航深圳分公司从七月份停飞两个月。目前,新疆局势得到稳定,在南航的积极争取下,本航线终于得以恢复。同时,南航深圳分公司停飞了深圳—海拉尔航线,在旺季市场里,尽可能将飞机运力往市场热点上调配,满足广大旅客出行的需求。

南航深圳分公司客舱部针对航线飞行距离长的特点,精心选派优秀乘务组执行航班,并且实行满员飞行。保卫部门也针对此特殊航线,增派安全保卫力量,以确保航班安全、正点的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