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鹰联航空三十天内新增3架空客飞机 机队规模达到7架

http://www.cnair.com 2009-09-01 09:1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8月31日从鹰联航空获悉,该公司将在9月上旬引进2架飞机,加上8月中旬引进的一架飞机,鹰联航空在一个月内新增飞机3架,机队规模扩充到7架。据悉,鹰联航空引进飞机后将开通成都=南宁,南宁=长沙=温州,南宁=武汉=宁波、成都=温州,温州=长沙=南宁,成都=北海、重庆=北海、北海=三亚,成都=宁波,成都=桂林等新航线,通航城市增至 33个,运行航线增至 40余条。

   

    2009年3月17日,四川航空集团公司为鹰联航空注资2个亿,持有鹰联航空76%股份,川航集团的注资给鹰联航空带来新的契机,使其在股权结构、治理结构等方面得以迅速稳定发展, 川航集团秉承川航“美丽文化”的核心与精髓,坚持“咬定青山”不动摇,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坚持稳定发展不动摇,坚持优质诚信不动摇,坚持市场多元化不动摇的“五个不动摇”,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四川省委提出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要求,积极为鹰联航空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据统计,鹰联航空此次新增3架飞机将新增旅客承运能力近百万人次,大大提高了鹰联航空在成都地区的航运能力。30天内内增加3架飞机投入运行在国内航空运输企业中并不多见,鹰联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鹰联航空作为一家成都的基地航空公司,此次增加飞机架次,就是看好四川民航业未来发展前景。今后2年内,鹰联还将陆续投放10架飞机,争取机队规模达到20架。随着机队规模的扩大,鹰联航空从此走向健康运行轨道,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历史时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