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西关”乘务组圆满完成陕西省省长袁纯清、政协主席马中平VVIP航班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1:5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8月28日,陕西省省长袁纯清,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率领的陕西省省委省政府领导一行乘坐深航ZH9514航班从延安前往西安。接到任务后,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保障预案,“西关”乘务组圆满完成了此次VVIP航班保障任务。





  乘务组在西安分公司吴旭光总经理的陪同下迎接袁省长一行的到来。乘务员们献上了代表幸福、健康的鲜花,“欢迎您乘坐深航的航班”,并代表公司高层领导向袁省长一行表示问候。




  尽管从延安到西安的航程仅为35分钟左右,但乘务员细致周到的服务,还是让袁省长一行不住点头称赞,并欣然题名。袁省长和马主席还亲切地与乘务组合影,表示了对深航的感谢和祝福。





  在公司各部门默契的配合下,广州分公司又一次圆满完成了VVIP航班的保障任务,乘务员们以真诚的微笑、优质的服务,得到袁省长一行的肯定和赞许,出色地完成了航班保障工作,为深航特色服务品质的升华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广州分公司将继续努力,把“心”融入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每一点细节,为公司早日成为特色航空的领跑者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