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银川河东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8-31 17:2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根据民航局2009年安全审计计划,8月25日-28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受民航局委托,对银川河东机场进行为期四天的安全审计。8月25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领导、银川河东机场安全审计组成员、西部机场集团公司领导、银川机场领导以及迎审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审计工作动员会。


    据了解,本次银川河东机场安全审计组成员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宁夏监管局两方共17人组成,分为十一个小组,审计内容包括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安全、目视助航设施、机坪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救援、机场供油安全、旅客运输管理、货物运输管理、危险品运输管理等11个方面,涵盖组织管理、规章制度、运行管理、资源配置、信息管理、应急处置和人员培训七个要素,具体审计项目达到1844项。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王小辉在动员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审计组成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审计工作,审计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行业政府的形象和权威,对机场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审计中要严格遵循《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中的行业标准,严守审计行为准则,确保安全审计的客观、公正、透明,审计双方要加强协作,互相配合,在确保安全审计顺利进行的同时,做到安全生产和安全审计工作两不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