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开心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4:3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七夕情人节深圳市宝安区贸工局一行乘坐ZH9731航班从深圳前往哈尔滨参加经贸合作洽谈会。接到保障任务后,公司总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全面开展航班保障部署,并决定由广州分公司裘舒文带队全力保障此次航班。公司领导认真讨论每一个保障细节,精心制定了全面的保障方案,努力做到高质量地呈现深航的优质服务特色与“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理念,以确保此次航班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

  为了迎接贵宾的到来,乘务组在客户经理裘舒文的带领下也做足了功课,精心布置客舱,提前掌握包机团的用餐需求,并积极与配餐协调联系,这些点滴,都凝聚了乘务组的心意,也融入了深圳航空对于此次宝安区贸工局政企包机团一行的深情祝福。在深圳至哈尔滨四个小时的航程中,乘务组无时无刻不在为贵宾们及时提供一些细致体贴的服务。每一个细微的服务都让大家倍感贴心。



  飞机在还有50分钟即将抵达哈尔滨的时候,为旅客发放“信心卡”。乘务组盛情邀请大家一起做机上健身操,缓解长时间乘机的旅途疲劳。并将一曲优美的手语《记得我们有约》呈现给所有旅客。乘务员充满活力的健身操和柔美、流畅的手语以及整个航程中乘务组细致体贴的服务得到了领导一行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乘务组真诚的微笑,给贵宾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下机前亲切地与乘务员合影,高度赞扬了乘务组的服务,旅客由衷的感叹“坐深航的班机就像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就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乘务组和机上的贵宾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国情人节!      


 




  14点整,飞机平稳地降落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入秋的哈尔滨已然有了丝丝凉意,但在此次航班中乘务组细致入微的服务和真诚的微笑,却实实在在地温暖了每一位贵宾的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