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开通海峡两岸货物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09-08-28 10:2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已于今年4月26日在南京签署了《海峡两岸空运补充协议》,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与财团法人海峡交流基金会根据《海峡两岸空运协议》第一条、第三条、第四条规定,就开通两岸定期客货运航班等事宜,经平等协商,达成补充协议。



    在当前国际贸易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两岸能达成此协议开展货运业务,无疑振奋人心。从今年9月份起,南航公司将开通每周三班(四,五,六)深圳至台湾桃园的航线,上午11:30从深圳起飞。目前南航已经取得了中国民航局的批复,拟从9月份起,开始承运海峡两岸货物运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