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月份需求虽有改善,但仍难扭收益下挫‏

http://www.cnair.com 2009-08-27 19:13: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IATA发布的7月份国际定期航班运输数据显示,客运需求同比下降2.9%,货运需求下降11.3%,国际客座率为80.3%。


     7月份客运需求相比前几月有所改善,下降2.9%,6月份下降7.2%,今年前七月下降6.8%。7月份的运力调整的状况相比此前更接近于市场需求,客座率与08年7月相近。然而,这些状况的改善却是以牺牲收益为代价的,收益继续大幅下挫。


     7月份货运需求的状况也比此前有所改善,下降11.3%,6月份下降16.5%,前七月平均下降19.3%。虽然状况有所改善,但7月份47.6%的载货率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去年7月份为4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