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越银河 爱在七夕‏

http://www.cnair.com 2009-08-27 19: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赵培培)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七月初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乘坐南航CZ3119航班由海口前往北京的旅客们,与全国青年文明号“含笑”乘务组的姑娘们一起飞越银河,共渡七夕。



    餐饮服务后,乘务长赵培培作为主持人,在客舱中用甜美的嗓音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所有乘客都聚精会神地聆听。在简短地重温了牛郎织女的故事之后,首先进行的“牛郎织女默契大考验”,情侣们要共同回答主持人的提出的3个问题,将答案写在题板上,看是否一致。共有三对情侣参加,第一对非常顺利,题目都一致,女孩子满脸幸福,开开心心地拿走了奖品。第二对的男孩子也许是太紧张,连两个人相识的日子都记错了,不但不能拿走奖品,还要背着女孩原地转三圈,所有旅客都起哄说“猪八戒背媳妇啦”!不过,主持人还是送上了鲜花作为鼓励。第三对情侣显然有备而来,也顺利地拿走了奖品,高兴而归! 





    接下来是“情侣对唱”环节,无论是情侣、夫妻、还是朋友,只要二人一组,都可以参加。旅客们非常踊跃,一时间客舱成了歌的海洋!有些旅客实在想不起来歌曲,甚至唱起了儿歌,引得所有旅客捧腹大笑。



    最后是“最佳情侣”的评选,在刚才参加活动的情侣中,哪一对得到旅客掌声最多,就可以当选“最佳情侣”。一对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情侣得到了所有旅客的支持,得到了今天的大奖。 





    飞机即将到达北京,旅客们还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乘务员们再次鞠躬,祝愿所有旅客爱情甜蜜,家庭幸福!旅客们都开心地说“下次还要和乘务员们一起过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