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川航否认要托管东星 称多半持“旁观者”态度

http://www.cnair.com 2009-08-27 10:5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3月15日停航至今的东星航空有限公司(East Star Airlines Co., Ltd., 简称“东星航空”)日前爆出新闻,有媒体报道,本周一(24日)东星航空战略发展部总监朱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东星的重整会有国内航空公司进入,他更明确地指出了参与的是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但这一说法昨天(26日)遭到了四川航空的否认。


  朱霖说,川航可以为复飞之后的东星航空提供飞行员培训、空乘安保资质取得、飞机租赁和航线资源方面的帮助,而且有可能新东星航空“托管”给川航。他还表示,川航在和东星航空接触之前已经和27家主要债权人接触过。周二听证会召开时川航的负责人已经赶赴武汉,和武汉中院接触。


  昨天,川航接受采访时表示,飞行员培训这些内容以前是有合作,但“托管”一说完全没有依据。有知情人更透露,就算是到武汉参会,也多半持“旁观者”的态度。“毕竟参与重整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并非说参与就参与那么简单的事情。”


  2009年3月15日,因东星航空“无力偿还欠债,且内部管理薄弱”,应武汉市政府申请,中国民用航空局(Civi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 of China,简称“民航局”)暂停了东星航空有限公司的航线航班经营许可,东星航空全面停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